CANICA運動

CANICA運動場地板提高體育表現、運動安全和運動樂趣。德國DIN 18032及歐洲EN 14904是全球領先的運動場地板檢測標準,CANICA運動場地板系統完全符合這些國際標準。國際標準的運動場地板減少運動員受傷機率和提高運動員在場內發揮更高水準。德國DIN 18032及歐洲EN 14904檢測標準包含五大指標:

  • 震動吸收 Shock Absorption/Force Reduction,
  • 垂直變形 Vertical Deformation,
  • 摩擦 Sliding Properties,
  • 球的回彈力 Ball Rebound,
  • 滾動負荷 Rolling Load。

如果地板太軟,球的回彈力就太慢。如果地板太硬,運動員就可能會因疲憊而增加受傷的機率。所以符合國際標準的運動場地板系統是很關鍵的。

區域性彈力(Area Elasticity)的運動場地板系統

運動場地板可分為兩種類別;區域性彈力(Area Elasticity)的運動場地板類別和點集性彈力(Point Elasticity)的運動場地板類別。區域性彈力的運動場地板是最佳性能指標和容許最佳自由動作的運動場地板類別。CANICA 運動場及舞蹈地板系統是屬於區域性彈力的運動場地板類別。另CANICA 運動場及舞蹈地板系統也經過嚴謹的重量負荷和滾動測試,達到對高用量和多元化用途的各種場地要求。例;展覽中心、音樂廳和各種有放置伸縮座位的運動場地。此測試印證了CANICA 運動場及舞蹈地板系統是全方位的。

美加運動場地板系統 多年的專業生產及品牌打造,美加運動場地板提供以下一系列。經多年的生產和項目經 驗,我們也能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優質運動場地板。 美加運動場地板系統的地板是全實木地板。

規格:19╱22mm(厚) x 129mm(寬) x 1830 / 3700mm(長)
結構:四邊企口 面板種類選擇:100% 進口櫸木、楓木、橡木、黑胡桃木和櫻桃木。
含水量:8%(+/- 2%)烘乾板材,一般硬木經烘乾至此含水量,它的維度及強度已穩定了。
硬度:36N/m2(3.6 Hardness Brinell),達到 2.1的磨損耐度。

面層處理:地板面層全經工廠預塗多層的高品質UV面漆來自瑞典的博納面漆Bona Sportive, 這是FIBA(國際籃球聯會)認證的面漆。

安裝地板後已安妥,不需再作現場打磨塗刷。快速運 動的面層處理,例如壁球等則建議較粗糙淡薄的表面以增加摩擦;減少受傷機會,這都是已經 在工廠預塗的UV面漆。